墨上桑

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个先来,尽情热爱,不负年华。

唉 天天撕天天吵 路人也感觉好心累啊
生活已经很不容易了,为什么不能和和气气彼此善待一下呢。我只是想来老福特看看我喜欢的东西,觅一份甜美。结果点开tag,文章的好坏不予置评,因为这都是为爱发光,这些真挚的情感是不能否认的。
但是,一篇又一篇的,唉……
这世上哪有绝对的对与错、是与非。有光就有影,有对就有错。人无完人,缺点和不足在所难免。每个人都会犯错。改不改正,原不原谅,在己。
我一直比较敬佩那些年长且有所成就的人。和他们相处,你能感觉到他们的睿智和风度。对于你的不当之处,他们能春风化雨,亦能笑而不语。因为他们知道,我劝诫不了的东西,最终生活会教会你。生活已是风霜剑雨,我还是想给你三寸温情。

评论

热度(1)